廠商資訊

南台彩藝股份有限公司

負責人: 鄭俊銘 E-mail: mandy@nt-printing.com
聯絡電話: 886-6-2611358 傳真電話: 886-6-2610865
通訊地址: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六路29號 公司網址: http://www.printing-farm.com
公司簡介

南台彩藝創立於1968年,我們秉持以追求極致、技術創新、開發未來的經營理念,立足於國際,且致力於符合法規規範、風險控管並全員參與的經營模式,持續改善精進,而長期深耕於此亦締造了南台彩藝印刷廠的成就。印刷的產品亦由玩具包裝盒漸漸轉型至成日的化妝品、電子、健康食品、醫療生技等包裝。

南台彩藝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,我們不僅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一貫化的作業及跨部門的協助能更有效提昇溝通效率,為客戶提供最優化的服務與品質,讓客戶「安心」把工作交給我們,一直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動力來源。

我們的印刷品不僅於滿足消費者需求,我們以環境友善、永續為前提,並以綠色包裝為環保印刷概念,既是科技水準發展的表現,亦是提昇傳統印刷的有效手段。

我們所添購的設備及物料皆以減少污染及降低能耗為訴求。對於生產用的印刷油墨,我們要求必須為低揮發性,務求將印刷品的環境衝擊降至最低,透過實際行動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公司產品

特製石頭紙抽屜盒
客製化滑鼠墊
客製化瓶裝提盒
客製化御守
客製化桌曆-樣式2
客製化桌曆-樣式1
客製化紅包袋(信封)
回上頁
  • 會員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