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資訊

豐亞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-製造商

負責人: 劉義弘 E-mail: fengya@ms21.hinet.net
聯絡電話: 886-7-7873921 傳真電話: 886-7-7873919
通訊地址: 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大有二街31號 公司網址:
公司簡介
豐亞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。我們是位於台灣的製造商與出口商。我們專業生產各種VINYL LACE TABLE CLOTH、CROCHET TABLE CLOTH、DOILY & RUNNER、SHOWER CURTAIN、LONG LACE、COLOR LONG LACE 和 PLACEMAT...等等的產品,其產品尺寸範及直徑12CM到60"X120",已有超過幾十年的經驗專門從事各種PVC立體雕花產品。我們專注在創造VENUS品牌的產品品質,是值得信賴的。


我們擁有我們自己的研究和設計團隊,他們是專業且具有豐富經驗的。 我們合作的對象包括有進口商、批發商、零售商、貿易商;我們是OEM和ODM的製造商,以開發符合市場需要的特定產品。 我們每年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新的設計做為選擇。 同時,我們與我們的顧客一同合作開發專屬設計作為專賣商品。


我們出口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。至今擁有專業設備及技術,以多年經驗為業界服務;除了不斷累積經驗、改良生產技術,精益求精,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。 由於我們完善服務和優良品質的產品,在我們的顧客之間也建立起良好的聲譽。 我們本著"嚴格品質、力求完美"的精神和專業製造,不斷推動本公司向前發展,為您提供交貨準時,品質保證,價格合理,熱誠的服務。


如果您希望獲悉更多關於我們可以為您做的訊息,請不要猶豫在任何時候與我們聯繫得到更多和最新的消息。

公司產品

塑膠立體雕花蕾絲桌巾 FY-116
塑膠立體雕花蕾絲桌巾 GSB
塑膠立體雕花鏤空蕾絲桌巾 FY-021
塑膠立體雕花鏤空蕾絲桌巾 FY-045
塑膠立體雕花硬質蕾絲餐墊 FY-010V
立體雕花硬質蕾絲餐墊 FY-021-2
立體雕花硬質蕾絲餐墊 FY-010E
EVA 立體雕花軟質蕾絲餐墊 FYA-1
回上頁
  • 會員產品